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紫微

在紫微斗數中,有深入研究者可以得知一人的智慧有多高。而且真理很多時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中,深入研究古今中外歷史者,相信深明此理。多人支持不代表是真理,愛因斯坦當年推出狹義相對論,光電效應的論文時,基本當時全世界只有他一人知道此真理。其他人對他的理論不乏冷嘲熱諷。而事後的實驗證明愛因斯坦是正確的。

在紫微斗數中,紫微星除某些組合,有很高的主見及個人見解,加了文昌,更能獨具慧眼,有常人不具備的分析能力,意見多與一般人不一致,而且往往之後事實證明他的獨見才是真相。

不可能每個人都有獨特而且正確的見解,一些心理學家指出甚麼「朋輩影響」(peer influence),在紫微斗數中,一些人的命盤會被奴僕宮、兄弟宮深切影響,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們一生命運與交友有密切關係,交到益友,共同發展;交到損友,一起入獄。

十二宮互為一體,沒有深入研究者,恐怕終生停留在一宮分析。例如李敖先生於2018年逝世,是怎樣從命盤中看出來的呢?有深入研究者便知道有關農曆2018流年子女宮的星曜。

之前也寫過文章,表示十分欣賞何鴻燊先生從困境中奮力向前,終成巨富,他的奮鬥精神值得世人學習。但在下年農曆2020年,他的流年子女宮顯示他的子女為他憂心甚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