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王亭之先生把天府分為「空庫」、「露庫」及得祿的庫,他認為天府得祿就如資金充足的銀行,運作正常;而不得祿的天府就如橫徴暴歛的銀行。

本人找過不少所謂「大師」,「明星專用算命師」,希望試探一下他們的學術水平如何,
發現一般坊間之人多根本連命理古籍也沒有看過,全用「套口供」之騙術。一些普通看書學習之人,又犯了只看書,不思考的問題,他們以為「空庫、露庫」必定不是富有之命,可以說是沒有以大量真實命盤作研究的人云亦云。

記得之前見過一位實習醫生站在醫生旁學習,醫生以嚴肅語氣對他說「你不要只顧應付考試,要多看實例」,至今記憶猶新。

事實上得祿天府心態較易滿足,因此較保守,有趣的是「空庫、露庫」是不易滿足的人,見過不少這樣的人才是大富,就是說他們較「貪心」。

就如下列巨富洛克菲勒告訴他兒子是「貪心」促使他成為巨富
成功與失敗的 間距並不像人們想象的那麼在僅僅是一念而已,那就是看誰有強烈的貪心,誰具有這種力量, 誰就能煥發並施展出自己的全部力量,盡力而為,超越自己。我每一個前進的步伐都能讓我感 受到貪心的力量!貪心不僅能讓一個人的能力發揮到極致,也逼得他獻出一切,排除所有障礙, 全速前進,很多人都曾問我同一個問題:「洛克菲勒先生,是什麼支持你走上了財富之顛?」我不 能表露真實心聲,因為貪心為人們所不齒。然而,事實是支撐我成為一代巨富的支架,就是我 喚起了我的貪心,更膨脹了我的貪心。每個人的內心都深藏著一顆活潑、靈敏、有力量的貪心。但你必須熱愛她,告訴自己我要 貪心,叮囑自己我要,我要的更多,她才會出來玩耍,助你成功。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我解禁貪心,因為我追求成功。貪心之下實現的成功並非罪惡,成 功是一種高尚的追求,如果能以高尚的行為去獲得成功,對人類的貢獻會遠比貧困時所能做的 更多,我做到了!看一看今天我們所做的善舉吧,將巨額財富投向教育、醫學、教會和那些窮困的人,絕不 是我一時心血來潮的個人施捨,那是一項偉大的慈善事業,世界正因為我的成功而變得美好。 看來貪心很不錯,更不是罪惡。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