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擇日開刀的問題(十九)

如之前文章所說:

現代醫學己允許擇時剖腹生產,對紫微斗數有深入研究者,可以在醫生允許的預產期內,為小孩選擇一個良好的出生八字,為社會作貢獻。而富裕之家更應該為子女選擇一個可以力求上進的時辰,令家族更上層樓。

如果父母真心想為子女好,最佳做法是找一位深入研究紫微斗數之人,為小孩擇時剖腹產,否則一但抽到一個不佳的時辰,無論甚麼方法也改變不了,不同意者可多閲讀物理學的科學決定論,了解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宇宙一切己注定,而紫微斗數的作用就是看一個人到底被注定了怎樣的命運。



現在舉一個實例,這個小孩的父母當年找一位甚麼上電視的「大師」,選了一個甚麼「富貴的八字」開刀,結果孩子是智障的。小孩現在十一歲,因智障的原因,很多補習社也不讓他報名,只有一間補習社同情他。

排出小孩的紫微命盤如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