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武曲化祿就要發財?

本人之前文章說:


「本人認為市面上書店有很多命理書籍,完全不是正統算命理論,尤其是流年生肖運程一類的書籍。懂得紫微斗數之人,看流年當然以個人命盤推算。若依流年生肖運程之書,舉例說某一生肖當年考試運好,若當年公開試全是那一生肖之考生,是否全部考上大學?又有許多人自己在網上查紫微斗數為自己算命。首先算命絕不能以電腦機械式的批算,第二如果這麼容易就能為自己算命,實在是不知道紫微斗數的複雜性。」

「因此一般人隨便自行查書,上網學紫微斗數,可能有災難性後果。」

「研究紫微斗數,必須要系統性研究,而且一定要配合大量實例。」

「舉例而言,一般書籍和網上資料說天梁清高,正直,有原則云云,一般人沒有大量系統性實例研究,信以為真,很容易誤人誤己。天梁加某些星曜配合,是徹徹底底的隱青,啃老族。」



按一般書籍及坊間術士的說法,流年武曲化祿,是財運好的一年。為什麼有些人走武曲化祿大運,反而是惹上重大官非的開始?為什麼有些人走武曲化祿流年,反而是失業之年?為甚麼有些人走武曲化忌的大運,反而是發財的運程?

沒有深入研究者自行為人算命,很容易誤人誤己。就像一些人自以為看了一些健康食品的書籍,自行安排所謂減肥餐單,有些嚴重的例子是弄出了人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