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紫微斗數論求職


己到畢業季,很多大學生已經準備求職,求職過程不一定能盡如人意,一些人可能感到懷才不遇。

一些社會學學者,談到社會階級流動性的問題,認為香港年輕人的向上流動機會不是很多。這點只能適用於平時只把學習用以應付考試的大學生,他們平日根本不會自學,心中沒有大志,就只是為了應付考試,取得一紙文憑,便以為「可作敲門磚,以遂平生之志,勤讀六經,考場求售而己」(梁實秋《書》),抱着這種短視眼光,怎樣有智慧向上流動?

紫微斗數中,能成一番事業的命盤,往往不是出身富豪之家,此點符合社會事實,可見《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富豪,很多是白手起家。鋼鐵大王卡耐基,去世前差不多以慈善基金形式捐出九成以上的資產,他並沒有直接留遺産給女兒,因為他自己深信「千金難買少年窮」,只有一無所有但胸懷大志之人,才能奮力向前,建立偉大事業。

世紀天才愛因斯坦亦曾因求職問題而困擾多時,但他是人才,人才終是要發光發熱的。

在紫微斗數中,分析命盤可了解一人的優點缺點,適合從事甚麼行業。正在求職中的人,如能得到紫微斗數分析的指示,定能在日後的事業上獲益良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