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擇日開刀的問題(十七)



如果父母真心想為子女好,最佳做法是找一位深入研究紫微斗數之人,為小孩擇時剖腹產,否則一但抽到一個不佳的時辰,無論甚麼方法也改變不了,不同意者可多閲讀物理學的科學決定論,了解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宇宙一切己注定,而紫微斗數的作用就是看一個人到底被注定了怎樣的命運。

小學生從小被教導「人是一面鏡子,你對人好,他人便對你好」,這不是定律,只是意見而己。

紫微斗數的每一個宮位,都有重要作用。你對人好,他人便對你好嗎?這是要集中研究奴僕宮的問題。

紫微斗數中,紫微,天府是屬於領袖,領導級的星。紫微是皇帝,除某幾個組合,根本會毫不掩飾對看不起的人的不屑之情,唯我獨尊;天府雖表面較隨和,但心中仍然認為自己高人一等。心理學名著《對權威的服從》講述了多數人會盲從權威。愛因斯坦一生的成就,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是因他的獨立思考,他說道:「為了懲罰我蔑視權威,命運把我也變成了權威」,但為何他有這種蔑視權威的性格?因為他是紫貪入命。紫微,天府等星,除某幾個組合,不會盲從權威,因為奴僕,兄弟,父母等宮的星,均比自己弱,那還服甚麼從?崇甚麼拜?

最大的富豪,大得過約約翰洛克菲勒嗎?紫微天府入命。前首富王健林,紫微天府入命。

在紫微斗數中,有所謂「惡奴欺主」的格局,多是命宮天同,奴僕宮紫微見煞,一些人稱天同是「傍友」。天同的某些格局,怕得罪人,處處討好人,自己忍受委屈,換來甚麼結果?其他人就算表面上不說他,暗中全部看不起他,不服氣者可找100個天同實例作調查。天同的某些格局,你叫他升職,他也害怕管人。

本人有一些實例,命盤的主人經常被人性侵犯,有一些也曾被強姦,這點有關奴僕宮。

本人平時並不會關注娛樂新聞,但馬國明的事情,竟成多日重點新聞。之前的文章列出了馬國明的命盤。此文粗略地談一談他的命盤。(若果要細算,可算到那一天家裏換燈泡)。據說馬國明,考順父母至極,那就符合他的父母宮,三奇嘉會,天梁入命,從小就容易被人認為老氣橫秋,在午天梁,見太陽化忌,他性格是很喜歡挑人錯處。夫妻宮的星,古人說是「污名失節」,就決定了他要遇到廣府話「戴綠帽」的事情。他剛進入天同大運,大運的田宅宮是可以利用的地方,在此不詳說。據說馬先生對黃心穎處處遷就,但下場如何?全世界也知道。馬先生曾對記者說自己是「相信命運的人」,但他沒有了解黃心穎的命盤,紫貪無制,為桃花犯主。

小學生從小被教導「人是一面鏡子,你對人好,他人便對你好」,這不是定律,只是意見而己。別人會不會對你好,要研究命盤才可以了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