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星期六

擇日開刀的問題(十六)

母親節快到了,在此祝各位母親節日快樂。

古人的智慧,有時令人嘆為觀止,例如埃及金字塔是如何建成的,至今無人可徹底弄清楚。越王勾踐劍、馬王堆二千多年不腐爛的女屍、金縷玉衣⋯⋯

直至目前為止,紫微斗數究竟是誰人的發明仍無人得知。但他的心血結晶紫微斗數流傳至今。本人經過多個實例的驗證,只能得出一個結論:

             一個的人命運,富貴貧賤,興衰禍福,全己藏在出生年月日時之中。

人生百態,有人說社會是一個百花筒,充斥不同的人和事。有超級富豪,有販夫走卒,有平平庸庸,有精彩萬分。從深入研究紫微斗數的人眼中,全是因為出生年月日時。

之前的文章說一般人絕不能自己以為看過坊間兩三本命理書,便可為人為己推算命運,否則是誤人誤己。

一些書說天機星就是聰明,反應快,可以告訴你,在一些星曜配合下,天機是陳振聰之類的人物。在某一些星曜配合下,天機是流動各地的毒販。一些書說天機是「善曜」,不明所而說天機就是善良之人,真是害人害己。

馬國明是天梁入命,黃心穎是紫貪入命,古云「無制,桃花犯主」之命。

相同時辰,男女可以有大不同,男的可以是企業家,女的卻是風塵女子。


年月日時己決定一生命運,因此最佳最法是找一位有深入研究紫微斗數作剖腹擇時生產。


母親養兒之恩,勞苦甚大,但子女是否能考順,還是敗家,仍是由出生年月日時決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