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鐵板神數」是騙術(續)

之前的文章談過「鐵板神數」是「射覆」和「套口供」的騙術,揭發「鐵板神數」的核心荒謬之處,詳細內容請閲讀之前的文章。

但有一些人去算了「鐵板神數」,發現推算的運程也有正確的地方,不是全錯。這個問題,令一些不懂命理學之人大惑不解,其實很簡單,誠如王亭之先生略為揭發「鐵板神數」的文章所述,那些騙子其實略懂一些紫微斗數或子平八字,因此可以用紫微斗數或子平八字推算出一些運程,因那些「鐵板神數大師」深知掛名「鐵板神數」可以收取昂貴費用。那麼這些「鐵板神數大師」要以「鐵板神數」之名騙人,當然他們對紫微斗數或子平八字的研究並不深入,也是只懂皮毛。

當然有更無德道者,連紫微斗數或子平八字的皮毛也不懂,只是以「射覆」和「套口供」讓被算者自己透露出父母的生肖而不自知,其餘的運程就以極朦朧的詩句了結,甚麼「風雨舟不穩」、「運𨍭琉璃」等垃圾及不知所謂的東西,讓被算者摸不着頭腦。

再次要説的是,誠如王亭之先生所言「鐵板神數」由清朝騙到現在,真是可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