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

「鐵板神數」是騙術

之前的文章談過「鐵板神數」是「射覆」和「套口供」的騙術,詳細內容請閲讀之前的文章。

現在此文要揭發「鐵板神數」的核心荒謬之處,讓讀者們不必再浪費金錢推算「鐵板神數」,因坊間術士只要掛上「鐵板神數」的招牌,收費都不低,最高者是數十萬港元一次,也有中國台灣某領導人到香港找某「鐵板神數大師」,該人收費是接近六萬港元一次。

「鐵板神數」的「大師」們最喜以「鐵板神數」騙財,因它故作神秘,又謊稱可以推算出父母及兄弟姐妹的生肖。它的理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鐘出生的人,父母及兄弟姐妹的生肖是一模一樣。它的所謂「考時定刻」會以「射覆」及「套口供」讓被算者自己透露出父母的生肖而不自知,因此不懂者會被騙而終身不知。王亭之先生亦曾略揭「鐵板神數」的騙術,但他說不想打破不學無術之人的飯碗。

本人一向喜歡研究事物的本質,也較有尋根究底的精神,之前和一位在內地任醫院管理層的友人,讓他紀錄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鐘出生的嬰兒,父母生肖究竟是否一樣。實際結果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鐘出生的嬰兒,父母生肖都不一樣。

「鐵板神數」的大師們,如你們不滿,有否勇氣在醫院產房作實驗?

現時坊間越來越多掛牌「鐵板神數」的人,是時候來一次大掲發,不要讓更多不懂命理之人浪費金錢算甚麼「鐵板神數」。

有一位甚麼「娛樂圈專用算命師」,為一些藝人推算,弄出甚麼「愛情迷魂符」等不合正統命理的荒謬垃圾騙人,他也推算「鐵板神數」,但
算出的命書封面會寫成甚麼「**神數」之類,也不稱鐵板神數。有人找他推算,但那個人並不知自己的出生時辰,這位「娛樂圈專用算命師」竟為他胡亂創造一個時間,之後我叫這人致電出生醫院便可查詢出生時間,而且一般香港出生之人,針卡或出生紙上會紀錄出生時間,他向醫院查詢了時間後,當然不是那位「娛樂圈專用算命師」胡亂創造的那一個時間。

誠如王亭之先生所言「鐵板神數」由清朝騙到現在,真是可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