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必須拆穿鐵板神算是騙術

前文說道:


可惜,精通命理者可以一眼拆穿鐵板神算,是套口供,射覆兼用排除法的低級騙術

就算你胡亂說一個出生年月日時,它也可以「算出」你的六親生肖,

因為所有父母,兄弟生肖,都是求算者自己告訴那位鐵板神數騙子的!

一開始不是叫你揭書仔?父是雞還是牛?你自己己經全部告訴鐵板神數騙子了!


騙子經過一系列射覆,套口供,排除法,

求算者自己己經把父母六親生肖全部告訴鐵板神數騙子,

騙子把所得的生肖,他自己早有準備一套號碼,父屬狗母屬羊,就叫求算者揭開2118條文,妻屬虎,就揭開2337條文,餘類推


「是誰導演這場戲?如果一切只是演戲,要你好好看戲」許茹芸 (Valen Hsu)


變魔術,玩戲法一定要配合道具

那幾本書仔(條文號稱出自《皇極經世書》,純粹胡說八道),就是變戲法的主角


真正的《皇極經世書》在此:

https://ctext.org/wiki.pl?if=gb&res=561844

宋邵康節此書不是什麼勞什子父屬雞母是狗條文。


「導演一日未嗌Cut,一日都要演落去!」

《喜劇之王》尹天仇


求算者不自覺地配合演出,一埸戲才可喊 Cut。


Cut!


戲法變完,五萬大洋,看官是用支付寶,微信支付,還是花白銀子?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68.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