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星期五

以神遇而不以目視

紫微斗數中,有深入研究者可以看出一人是外貌協會,還是能深刺腧髓。


膚淺之人只看事物表面,人生之路上肯定要吃虧。


「方今之時,臣以神遇而不以目視,官知止而神欲行。」《莊子·養生主》


《小王子》「只有用心看才看得清楚,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見的。」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Little Prince》


許多讀者看到自己命盤有個寡宿,天姚,就惶惶不可終日。


要精通紫微斗數,條件如下:


1. 要有精通命理的命盤,人人懂寫字,不是誰都能成文學家


2.有研究命理的天賦命盤,也要十年以上研究,才能「游刃有餘」


整天全副心思放在甚麼寡宿,天哭星之上,族庖也,這種人不要再浪費時間看自己及別人命盤,純粹虛耗光陰。

由於不能打破十二宮,不知命盤的推算方式,坊間術士很多時害人不淺,見到大運什麼財帛宮化祿,就叫人加大投資,結果大敗虧輸,快要自殺,找我來看命盤,問有否解決方法。


見前文: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8.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25.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_80.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