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劣幣驅逐良幣

經濟學有一條定律「劣幣驅逐良幣」(Bad Money drives out good),有其他學者把此定律延伸至「盜版驅逐正版」。

本人之前的文章就是希望透過一些批判性文章並加上客觀證明及分析,希望向讀者展露正統命理的真面目,因此大力揭露坊間不學無術之士的荒謬做法,但始終沒有指名道姓,也不希望影響某些人的「財路」。

現時的情形是不學無術之士大力以媒體作宣傳歪理,甚麼「生肖運程」、「改運」、「符咒降頭」之荒謬做法,這些歪理迷惑了很多不懂正統命理的市民,實在令人擔憂。

古代命理學術乃由知識分子作研究,眾多命理研究者是進士,狀元出身,甚至雍正皇帝亦有深研命理學,但現在市面上確是「劣幣驅逐良幣」(Bad Money drives out good),不學無術之士大行其道。

但良幣始終是良幣,正版始終是正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