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剖腹擇時生產和擇日産子的問題(四)

之前的文章談到擇時剖腹生子的問題,那麼最重要的問題是剖腹產的時間是否真能作為真正八字。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費曼「實驗是一切知識的煉金石」,根據很多實例,剖腹產的時間可以作為真正八字。之前本人有一剖腹產例子,父母希望兒子能考試順利,最好能當醫生,而在十多天可以剖腹產子的範圍內,有一個是「陽梁昌祿」的格局,對考試非常有利,古人認為是狀元之命。這個孩子之後性格,命運走向完全與命盤一致。還有很多實例可以顯示剖腹產的時間可以作為真正八字,在此不多述。

但始終重點是命理師是否有深入研究紫微斗數。如隨便找一個大談「生肖運程及改運」的不學無術之士,是把小孩一生命運視作兒戲。農曆2018流年天機化忌,有關智力,在某些宮位配合一些星曜,可以是唐氏綜合症患者,如貿然找一騙子胡亂擇時生子,而不幸選了這種命盤,徒留一生後悔。又要問大談「生肖運程及改運」的上電視大師們,他們能不能改一改唐氏綜合症患者的運?如果可以,下一次諾貝爾醫學獎也要頒給他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