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剖腹擇時生產和擇日産子的問題(三)

坊間有些江湖術士為人甚麼「擇日結婚」、「擇日開張」、「情侶合八字」,對正統紫微斗數和正統命理學而言,「擇日結婚」是荒謬做法,因為一人出生的八字己決定該人之後感情之事能否一帆風順,絶不會因「擇日結婚」而有任何幫助。

至於「擇日開張」亦是荒謬做法,因為一人出生的八字己決定該人之後創業能否成功,絕不會因選擇那一天開張而有任何影響。「情侶合八字」亦是荒謬做法,如之前文章所說,出生命盤己決定一生感情之事起伏如何。

現代醫學己經可以讓人選擇日子時間剖腹產子,這點確實可以影響小孩一生命運。但之前的文章談擇時生子有許多需要注意之事,如貿然找一個不學無術之士作此重大決定,可能斷送小孩一生前途。

醫生可供選擇的日子並不多,大概是十多天的範圍內,如家長是想選擇一個可成巨富或國家領袖的時辰,十多天的範圍內未必有這樣的命盤,但如家長想選擇一個可以做醫生、律師的命盤,相對比較容易。而且雖然只有十多天的範圍可供選擇,但對正統命理學有深厚研究之人,可以在這十多天的範圍找到一個相對最佳的命盤。

清朝雍正帝很喜歡以命理分析大臣下屬,了解各人優點缺點,根據各人能力而委任不同職務。命理學尤其紫微斗數,有深厚研究之人可以根據命盤清楚了解一人能力、性格和成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