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

農曆2020流年天同化忌

農曆2020年快到了,此年庚干天同化忌,與情緒問題、抑鬱症、弱智、自殺有密切關係。



略舉一例,按一般書籍,網上紫微斗數的資料會立即定為富貴之命,但為何他在2015年5月29日跳樓自殺身亡?因此沒有深入研究紫微斗數者,不要隨便自行算命,否則誤己誤人。


此命去世時只有20歲,其人自殺與天同化忌有直接關係:







本人之前的文章寫道:



在紫微斗數,有深入研究者,可透過命盤了解一人的智慧高低,是大智慧還是小聰明?是運籌的謀略家,有領導之才的大將,還是被利用去送死的魯莽爛頭卒,滿身紋身的犯法打手?也可了解一人是否弱智的病患者,在紫微斗數中,天同化忌,天機化忌,太陰化忌與弱智有密切關係,在某些宮位配合某些星曜,即主弱智。儘管現今醫學可在產前檢查嬰兒是否有唐氏綜合症,但弱智者不一定是唐氏綜合症,相信醫生們十分清楚。

明年農曆2020年,天同化忌。

如果父母真心想為子女好,最佳做法是找一位深入研究紫微斗數之人,為小孩擇時剖腹產,否則一但抽到一個不佳的時辰,無論甚麼方法也改變不了,不同意者可多閲讀物理學的科學決定論,了解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宇宙一切己注定,而紫微斗數的作用就是看一個人到底被注定了怎樣的命運。

如之前文章所說:現代醫學己允許擇時剖腹生產,對紫微斗數有深入研究者,可以在醫生允許的預產期內,為小孩選擇一個良好的出生八字,為社會作貢獻。而富裕之家更應該為子女選擇一個可以力求上進的時辰,令家族更上層樓。

人類社會在原始時期,以力氣強壯分高下。現在必定是以智慧分高下,是否有智慧,是決定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

中國古人的智慧博大精深,有深入研究者往往感到驚嘆不己。





「本人認為市面上書店有很多命理書籍,完全不是正統算命理論,尤其是流年生肖運程一類的書籍。懂得紫微斗數之人,看流年當然以個人命盤推算。若依流年生肖運程之書,舉例說某一生肖當年考試運好,若當年公開試全是那一生肖之考生,是否全部考上大學?又有許多人自己在網上查紫微斗數為自己算命。首先算命絕不能以電腦機械式的批算,第二如果這麼容易就能為自己算命,實在是不知道紫微斗數的複雜性。」

「因此一般人隨便自行查書,上網學紫微斗數,可能有災難性後果。」

「研究紫微斗數,必須要系統性研究,而且一定要配合大量實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