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擇日開刀的問題(二十一)

賭王何鴻燊告誡人們「不賭便是贏」

《賭場揭秘》開首便寫道「賭博,是一種非理性的愚昧行為,是無知造成的」

懂得概率的數學家一定知道為何長賭必輸。

就連開賭場的特朗普也在自傳中以不屑的語氣諷刺賭徒「人們認為我是個賭徒,但我卻一生從未打過賭。賭徒是玩角子機的那些人。」





王亭之曾透露,賭場叫他去看風水,要求他設計一個讓賭客輸清光的風水格局,王亭之說「我不想讓人輸到跳樓」,因此他沒有幫賭場設計。

深入研究紫微斗數之人,可以從命盤看出其人會否因賭博傾家,妻離子散,淪落風塵,秘密全在於出生年月日時之中。

如本人之前的文章寫道:

寫畢此文,將不會改變任何被「股票」玩的人或沈迷賭博致傾家的人的命運。正如前文多次談過經典物理和相對論的本質是科學決定論,即宇宙一切己註定。而紫微斗數的命盤,由出生年月日時己經決定,無人可改變。

沒有一個父母想小孩成為賭徒,傾盡家產,淪落風麈吧?


如之前文章所說:現代醫學己允許擇時剖腹生產,對紫微斗數有深入研究者,可以在醫生允許的預產期內,為小孩選擇一個良好的出生八字,為社會作貢獻。而富裕之家更應該為子女選擇一個可以力求上進的時辰,令家族更上層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