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農曆2020年太陽化祿

本人之前文章寫道:

「本人認為市面上書店有很多命理書籍,完全不是正統算命理論,尤其是流年生肖運程一類的書籍。懂得紫微斗數之人,看流年當然以個人命盤推算。若依流年生肖運程之書,舉例說某一生肖當年考試運好,若當年公開試全是那一生肖之考生,是否全部考上大學?又有許多人自己在網上查紫微斗數為自己算命。首先算命絕不能以電腦機械式的批算,第二如果這麼容易就能為自己算命,實在是不知道紫微斗數的複雜性。」

「因此一般人隨便自行查書,上網學紫微斗數,可能有災難性後果。」

「研究紫微斗數,必須要系統性研究,而且一定要配合大量實例。」



一般書籍及資料大多以為太陽化祿在命宮便是吉象,下年流年太陽化祿。為什麼有人走到流年太陽化祿,是去世的一年?為什麼有人走到流年太陽化祿,是入獄的一年?

沒有深入研究者自己算命,很容易誤已誤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