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星期四

DSE 放榜

時間來到公元2024年,照現時的香港考試制度,有一個DSE考試(有的是考IB),倒退幾百年就是科舉制度。這些制度據說可以發掘出一些人才。

一年一度的DSE快要放榜

1.本人有許多醫生,牙醫命盤,根本就不是上等命格,中產而己。(很多是勞碌辛苦命,有個牙醫幾年前找我算,想付費,但一直忙,中午只有片刻吃飯時間,去銀行入數給我也要趕時間)

甚麼叫富命?按目前香港水準,至少五億身家以上。君可知富豪每月遊艇入油費是多少?按《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定義,何謂「自己的事業」?你不用去工作地點,它照樣自動為你生財,這才稱得上自己的事業。

前文談到「越缺甚麼越喜歡炫耀」,有些人去個交流,出個差,旅遊幾天,在IG大拍照天天放相片,一看就類似「大鄉里出城」。蔡瀾說你不住在一個地方一年以上,能有甚麼深入了解?走馬看花而己!當然照命盤而言,有深入思考之人甚少,不少人連自己所在地的歷史也所知甚少。有人還以為《三國志》是日本的東西,笑死,日本人還未付版權費給陳壽呢。有空看那些混帳假歷史電視劇,建議看一下《二十四史》,如看不了書,看《法國電影手冊》,美國電影學會的推介電影,不更好?很少電影超五個小時。一人品味之高下,在命盤中決定。

Bill Gates:有空看電視劇,不可能發財!



紫微斗數中有顆天府,衣食之星之一,某些配合即甚懂做大老闆之道(上君盡人之智,我負責享受,吃喝玩樂,下面員工做,員工如凡事問他,他馬上解僱那員工,請你來上班不是叫你凡事問我)而且是人生享受專家,食,色(弗洛伊德認為人生本質追求)均佳。



較有錢的醫生,我常對他們開玩笑,你開個診所,一兩分鐘看完(有的幾十秒),不符合診斷學吧?看病的多是感冒流感的人(免疫學角度,根本不看醫生也無大礙,主要靠自身免疫力)

也認識有些在公立醫院的顧問醫生,是真心喜歡研究醫學的,但就絕對發不了大財,有的平時有空常拿著茶餐廳外賣紙看今天叫甚麼外賣。



2.如果考試成績不如理想,千萬不要做傻事,可以去吃吃美食,當然更好是分析紫微命盤。考試成績太好的命盤,很少是大富大貴。常看到新聞報道某學生學業壓力太大自尋短見,如懂紫微斗數,根本不會做這種傻事。




3李嘉誠,鋼鐵王安德魯卡耐基,真心喜歡學習,但毫無學歷可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