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廉貞七殺反為積富之人」?

「廉貞七殺反為積富之人」?

猶太人被譽為商人民族,有不少世界巨富都是猶太人,如洛克菲勒,索羅斯,羅斯查爾德家族⋯⋯

猶太人的經商智慧中從不認為守財奴是可以成富之人。

斗數古文有一句「廉貞七殺反為積富之人」,有研究者鑽字眼地解讀為是「慢慢積富」,從此影響了之後的研究者人云亦云,不加思索地認為廉殺之人是喜歡儲蓄之人。此乃大錯,廉殺入命,福德宫或財帛宮是紫貪,乃極喜投機取巧,渴望暴發之人,多因面子和休閒享受而花錢,加上某些星嚁配合更是沉迷於酒色財氣,甚至好賭之人,是絕不喜歡「慢慢存錢」的!

見過一個實例,女性,本身任職金融業,因不滿收入,又沈迷賭博,後來更入風麈以求財。推算直言她的命盤有入風麈的傾向,叫她不如經商,不要自甘墮落,她後來開了一間美容店,現時收入頗豐。

那廉殺如何成「積富之人」?多是經商,投資成功而成富,在古代是立戰功而突然地位高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