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王寶強先生與紫微斗數

前文談到白手起家後成巨富之人的命宮和福德宮明顯是有大志的星嚁

現在王寶強先生的新聞成熱門話題,但不打算談此事,不妨談一下他的人生道路,對人更有益處。紫微斗數從命盤中分析,不但知人有否外遇,甚至可以知道一人是否有墮入風麈的傾向。

他出身於貧窮之家,小時侯看過李連杰的電影,深受影響,立志做一個電影明星,旁人笑他異想天開,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此點乃成功之人必定具有的特質。他後來到少林寺學武,學成後到影城外希望得到演出的機會,只能當臨時演員,生活極為辛苦,經努力後一步一步走至今天,幾乎無人不識。

紫微斗數古文「七殺入命身,必歷艱辛」,但若能繼續堅持下去,便有成偉大事業的可能。

紫微斗數的分析可清晰了解一人有否成功的特質,有深入研究者分析命盤,定能知道其人是否人中之龍。

王寶強先生近期發生的事,有人更牽出一套「陰謀論」,令人真想重溫《雙重保險》、《電話情殺案》和《浴室情殺案》等經典電影。在紫微斗數中,有一些格局是很喜劇玩弄陰謀詭計的,因此記得某領導人在用人之前,必先排出該人的命盤,以了解一人性情。《伊索寓言》蛇的故事,《韓非子》一書均揭示某些人是絕對不能相信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