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貪狼

之前談過愛因斯坦是紫貪入命見百官(資料館有他的出生證明),看過愛因斯坦傳的人,知道愛氏性格非常幽默。


貪狼之人多幽默,參加過蔡瀾(貪狼辰位)旅行團的人,知道蔡生常說笑,而且葷素不拘。有些父母帶着小孩參加蔡生旅行團,蔡生突然冒出一個葷笑話,家長大驚失色,哭笑不得。


《蘭亭集序》「悟言一室之內,或因寄所託,放浪形骸之外」,貪狼之不拘世俗放浪形骸是一特色。古人受儒家思想影響深,不太看得慣這類人,因此斗數古書說要用地空,天刑制他,令貪狼規矩一點。


事實上藝術家,開創新理論的科學家要天馬行空,跳脫思維的,大科學家愛因斯坦把常識打破,他說道:


「常識就是人到十八歲為止所累積的各種偏見。」


「如一個想法在最初並不荒謬,那它就沒希望。」


「萬有引力可無法對墜入愛河的人負責」

"Gravitation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people falling in love"


有時看一個命盤的破身之年,也有關貪狼。


如終身守着孟子定義的禮,那終身就「男女授受不親」。


所以貪狼在某些宮位,又有關生殖系統的疾病。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4/01/blog-post_77.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3.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_2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