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

文昌 文曲 佳士得陳良玲

資料介紹佳士得香港副總裁陳良玲:


她笑說:「其實我很喜歡中國文化歷史,小時候看武俠小說,都會幻想自己是古人,不過那時候沒有想到可以把這當成一種職業。」無心插柳柳成蔭,喚起她對藝術的熱愛



紫微斗數中有一些「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格局,命運之神有時很喜歡和人開玩笑。惡魔希特勒做不成畫家,才有了《第三帝國興亡史》。


前文又談到有文昌文曲在命,不代表讀書成績好,要看整體組合。


但古書說「文昌文曲,不讀詩書也可人」,


事實也要看配合,有深入研究者,就知道那些命盤加上昌曲,氣質舉止形態會仿如佳士得的陳良玲小姐。


既然如此可人,桃之夭夭,男士們又怎能不溯洄從之,溯游從之呢?


所以斗數古書又來一句「昌曲女命福不全」,放在那時代背景,桃花太多,未必是件好事。


想不到吧?研究紫微斗數要先研究中國歷史。


當然也看得出那些命盤是靠豐乳肥臀,濃妝豔抹吸引粉絲。


花花世界,怎一個Beauty 了得?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50.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58.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