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田宅宮

紫微斗數比子平八字的運程推算上細緻許多,紫微可以看出許多細節。


但有些人專喜算些小事,一葉蔽目,不見泰山,看人家命盤三小時,結果說了一句「你上星期家中換了燈泡」「你頸部後面有胎記」。從紫微命盤看出這些事,不是甚麼難事,只要有統計組合的徵驗即可。


紫微斗數中有田宅宮,有深入研究者,可以從命盤分析出一人居所的特徵,是庭院深深深幾許?是楊柳堆煙,還是簾幕無重數?能否入住豪華屋苑亦能在命盤看出。


亦可從一人命盤出分析出置業是否豐厚,過程是否順利。多年前有一牙醫找我,他田宮成了特殊組合配方,從命盤知其因對物業貪多兼不顧世俗禮法加上見暴起暴落的配塔,事實上政府當時正控告他非法無牌集資炒鋪。


也可從命盤看出一人對買屋是否熱切,見過不少身家十億港元以上的人,是沒有自己名下物業的。因其命盤財,田之配合,自然有一種心態「買屋做乜?不如拿筆錢去生意轉一下」。


人各有志,不是虛妄。


紫微命盤分析一人的房屋,置業情況,絕不只看田宅宮,命,財,亦有關鍵。再加上大運流年的流星碰撞,分析推算技巧蔚為大觀,絕非單是田宅宮的事。近期樓市撤辣,但一人命盤若上無片瓦,樓市不辣也是無屋。但命盤有大運流年,機會星辰配方一到,蝸居沉潛之人亦可入住華屋大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