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石中隱玉

前文談到:紫微斗數中有個「石中隱玉」格,意指有才華也要被發現,否則美玉也只能和石頭魚龍混雜,賣不到好價錢。


有些職業,首先要先出名才能有大利,例如畫家,但怎樣能出名?畫得好就一定聲名大噪?


找我看命盤的讀者,有不同藝術學院的教授,學生,畫家。有中央美術學院的,有Beaux-Arts de Paris,有些不太知名的學校,有些自學的。


他們告訴我世上大量「石中隱玉」,畫得好絕不代表一定聲名大噪,也可能一生默默無聞。


你那間藝術學校畢業?你門第如何?人脈如何?有沒有錢辦畫展?沒錢的話,最好有伯樂賞識,如前首富王健林出錢為某畫家去羅浮宮辦畫展。


上述皆無的話,不就石中隱玉了?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64.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