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文昌 文曲化忌 返學等放學 放學飲可樂

在紫微斗數中,視乎命盤配合,文昌文曲化忌在某些宮位有偏才,但非考正途科舉,即是其人不會在DSE, IB,高考有什麼好成績。


你叫他按規定上正統學校,搞什麼中英數選修科,玩甚麼閱讀理解,他絕對不能理解,因此其人就抱著「返學等放學,放學飲可樂」的態度虛與委蛇,敷衍應對。


大運十年有昌曲化忌,某些配合之下,即使你有心向學,懸樑刺股,學業也會中斷,例如賭王何鴻燊當年在HKU發奮讀理學士,他戲稱「當時無錢溝女Courting,只得讀書」(見何鴻燊傳),豈料日軍入侵香港,香港大學停課,他被逼中止學業,最終取不到Bachelor of Science。


大運十年昌曲化忌某些配合,即使不中斷學業,也會覺得選錯科目,繼而虛與委蛇,敷衍應付考試便完事,但學歷還是有的。


又有某些配合,昌曲化忌,從所見一些實例中,其人也可以擁有博士學位(但學術論文發表前後會出某些問題),因此要了解星辰的特殊配方,而非不學無術之士一見人昌曲化忌,就妄斷人學歷不高。


此文稍談昌曲化忌在正統考試學業方面的影響,而之前文章略有提及昌曲化忌,有某些配合是「假鈔案主角」入獄,就不單單是返學等放學,放學飲可樂那麼幽默過癮了。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14.html

https://ziweifatestudy.blogspot.com/2024/03/blog-post_41.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